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087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夜上海出现上海龙凤小姐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9-13 23:21:3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说到上海龙凤小姐,很多老司机会默默体会起来!很多从内地过来上海干这行的姑娘都是二十岁出头的年纪,贪慕虚荣及不愿意吃苦而选择这份职业,对她们来说出卖肉体可以更快更便捷的获得金钱回报,只要隐瞒好自己的身份不被亲朋好友知道就可以了。
  上海龙凤小姐大部分都有自己的工作室,通俗点来说就是在自己租住的场所为客人提供性服务交易。她们当中都是有一定颜值和身份相匹配的条件,消费一次在1500元上下不等,除掉业务的提成净赚1000元每次不是问题,当然如果肯愿多接待客人的情况下,每月十万以上不是问题。
  做上海龙凤的小姐大部分都是从外省而来的农村女孩,初高中文化程度!她们觉得在上海这样的一线城市不仅仅获得客源多,生意好些;还可以在大都市中学到接触到更多不同层次的人,另外让家人知道自己的女儿在大城市工作脸上也感觉有面子点。
  对于这些女孩子来说,因为工作性质的因素她们每天的工作就是性,休息时就会大量的购物消费及夜店消遣来打发自己填补内心的空虚,金钱不仅仅成为她们唯一觉得可靠的朋友,她们的生活其实非常空洞及孤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6 23:09 , Processed in 0.02783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