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3524|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按摩挂羊头卖狗肉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7-2 23:33:2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去到上海,不管你是出差还是旅游累了总想找个地方放松下。而按摩场所则是很多人选择的放松去处,很多人都有过按摩休闲的经历,但在夜上海你就得加倍注意,因为一不小心就走进了非正规的按摩场所。
   

  上海按摩的场所较多,但决大多数都是挂羊头卖狗肉。打着按摩的幌子背地里却干着卖淫嫖娼的服务,里面很多的技师都年轻漂亮,风骚艳丽。她们完全没有接受过正规的按摩技术培训而是专门靠出卖色相赚取不菲的提成。
  在闵行区的七宝老街周围新镇路一条街曾经是按摩休闲中心,一到夜晚就人来人往客流络绎不绝,如今虽然没有以前泛滥但也有几家按摩会所争相营业。每天晚上都会打开店门做生意,会所的客厅里透过玻璃门可以见到数位打扮浓妆艳抹穿扮性感的小姐坐在沙发上望着外面来来往往的路人,时而对男性卖弄风骚时而挤眉弄眼。
据一位住在附近有去过体验的顾客透露,里面的按摩服务没有正规手法,一般都是男士进入体验。推油打飞机260元一位,全套服务350元一次,消费价格大众可以接受所以每天生意都非常的火爆。
  里面的按摩小姐都来自四川和福建一带,除了少部分年轻的小姐没有结过婚其他都是生过孩子的年轻少妇,为了赚钱这些女孩都心甘情愿的选择干这个行业,主要还是看中来钱快的原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7 01:18 , Processed in 0.03535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