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5702|回复: 32

传说中上海贵族宝贝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5-8-26 06:52:12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很多人对贵族宝贝这个名字觉得很陌生,因为耳所未闻。如今这个名字却传遍了大江南北,特别是来过上海的人士无一不提起上海贵族宝贝竖起大拇指称赞,在男人内心中她们就是可以都市里的心灵膏药,满足男人精神与生理的各种需要,填补心灵商的空虚和寂寞。
  上海贵族宝贝是一群生活在夜上海高档夜店的年轻女性,她们最大的特点就是思想前卫,长的漂亮迷人,并且长期靠出卖色相服务来吸引客人。如今在上海桑拿场所及酒店中都可见她们的倩影,她们形成一支强有力的队伍在上海的夜场为男人服务,是一群专业的性工作团队。
  
t01bbfcb334573448f9.jpg

   上海的夜生活之所以如此纸醉金迷,其中都离不开这些贵族宝贝的陪伴,在工作上她们是男人休闲娱乐中寻找刺激的对象,在服务中她们为客人宽衣解带,用自己的肉体来填补男性的需求,每天有不同的女性都选择担任贵族宝贝这个职称,用身体来做为赚钱的筹码过上不劳而获的生活。
   每天都会有许多的游客慕名来上海体验贵族宝贝的服务,喜欢她们廉价的身体享受,花上数百元人民币就可以对着数百名小姐伦番挑选,而这些不愿吃苦喜欢贪慕虚荣的贵族宝贝们只有在夜场中用身体来获得一定的酬劳,在夜店里把自己打扮的性感妖娆让形形色色的男人伦番蹂蹑,金钱成为这些女人最大的保护。
   从上海到全国各地,许多人都知道了上海贵族宝贝这个名字,知道有这样一群年轻漂亮的女人在夜上海为天下男人宽衣解带,用自己的肉体来换得金钱和快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8 16:42 , Processed in 0.036109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