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4728|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金域酒店粉嫩技师介绍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6-18 07:31:0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最近在贵族宝贝论坛看到一家酒店的桑拿广告信息,介绍的是闵行区吴中路的金域酒店名模技师T18号,此女虽来自云南,皮肤却非常的白净,长的也是端庄秀气,给男人一种想要被保护的冲动。
  广告上描述的很详细,很多顾客对她的评价也不错,年轻点的顾客觉得她有一种气质,可以做男女朋友,但做不了夫妻那样白头偕老,中年男人却看上的是这姑娘的肉体,其实在男人的眼中,T18就是一名上海桑拿技师而己,只要有人肯掏钱,她会义无反顾的去陪男人上床睡觉,因为她的职业就是一名“小姐”。
  T18本身之前就是一名周刊杂志社的模特,因为身体高挑,长相出众,自然容易混进入杂志社的圈子中,很多漂亮的女孩现在其实都在充当花瓶的角色,毕竟这年代,需要“花瓶”的行业太多了。从名模转换到桑拿技师这个行当,或许是更看中了桑拿行业的暴利,当今的时代,其实越来越多的年轻女性都愿意进军色情行业担任地下性工作者,金钱和物质这两样东西,是许多的美丽女孩都无法抗拒的。
   回到T18模特在金域酒店的介绍,很多客人都喜欢她这样类型的女孩。五官秀气,身体苗条,皮肤也是白里透红,让男人蠢蠢欲动。在金域酒店做桑拿的头一天,这位女孩就忙碌了一晚上,点她上钟的客人是络绎不绝。虽然客人想得到她的身体需要花上1000多元的人民币,但在美色面前,许多客人都愿意一掷千金来等待这个尤物,毕竟她长的实在是太美了。
(喜欢的朋友可以联系金域酒店的总监阿东 18217000445即可预约)

QQ图片20150618030055.jpg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5#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6 13:32 , Processed in 0.032280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