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75918|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上海“论坛出现假楼凤信息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5-7 17:35:1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互联网上曾经风靡一时的”爱上海“论坛最近出现假楼凤上门信息,的确让很多人为此捏一把汗。据曾经上过当的朋友反馈,这些楼凤在网上散布假信息,利用一些网上找的美女照片来充当自己的真实样子,然后忽悠客人加联系方式了解。有些喜欢好色的男士在看了论坛相片后都会轻易的被迷上,直接掉进了楼凤设计的陷阱里。
   事情的过程就是这样的:一位小伙来上海旅游,晚上无聊至极打开了爱上海网站,看到网站内留有很多上海楼凤发布上门提供性服务的信息并贴有照片,小伙被网上这些性感惹火的照片所吸引,顿时鬼迷心窍一般被迷上。后面就直接联系了广告上的联系方式并和对方谈好价格,告知对方地址,在征得双方的同意下先给对方提供的帐户里面打了1000元订金,事后再结给楼凤4000元的嫖资方可。等到小伙把钱款打给对方时就在酒店苦苦的等候着。一个小时,二个小时都没见小姐上门,小伙开始着急了!后面在用手机拨打对方的电话已经显示关机状态,为此小伙才如梦初醒得知上当受骗。
  在上海像上述这样的骗人现象其实社会中大有人上过当,只是提醒有些好色的男士们,想要找小姐直接去酒店或者去上海桑拿会所,一切眼见为实最直接,不要轻易相信网络上的花言巧语。现在网络世界复杂多端,不小心就会被上当受骗。

主题

好友

5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沙发
发表于 2015-5-31 03:04:45 |只看该作者
真的吗?太好了,非常喜欢












上海粉红社:fenhongshe.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5#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7 07:45 , Processed in 0.041220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