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450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贵组宝贝论坛一路走来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4-17 08:11:3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不知不觉,贵族宝贝论坛跟随互联网的节拍行走了700多个日日夜夜,回首过去的岁月一路走来真的不容易。记得刚创建网站之时,许多人都贵族宝贝并不是很了解,大家都在尝试中接受上海新的娱乐网站面世,后来在论坛内看到站内每天都会有新的信息出现,都是有关上海桑拿,按摩足疗,夜店休闲的娱乐资讯,用户们才明白,它是一家专为上海地区打造的休闲娱乐网站。
  当论坛内每天增加新的内容时,受访的用户也随之增加,许多的桑拿商家都相继而来站内做广告,他们清楚这是一个对桑拿市场推广的平台,有了网站的鼎力相助,生意也会好很多。而许多的楼凤,兼职信息也尾随背后开始在论坛内争风吃醋,大家都想在站内分一杯羹,须不知贵族宝贝论坛此刻已经心力交瘁。
  论坛自上线以来,就秉承着只针对真实可靠的商家进行广告宣传,而许多的商家为了吸引客户,变相故意炒作吹捧自家的会所,故意夸大其辞,导致很多用户都上当受骗,蒙受一定的财产损失,内心更是被刺痛了那颗脆弱的心灵。为了安抚客人的精神负担,贵族宝贝论坛只有对用户作详细的道歉,请求用户的原谅,期间受的苦楚,很少人知道。
  论坛一路走来很不易,希望商家应该发表自己店内最真实的信息,不要变相炒作会所,否则会适得其反,让用户觉的讨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6 10:45 , Processed in 0.02880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