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8521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选了T90大胸巨乳 手感好 好刺激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11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3-25 15:24:1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体验日期:        3.25
位于区域:        闵行
具体区域:        虹梅南路银都路
技师数量:        30-50
营业时间:        13-02
服务项目:        水床上的翻滚
服务态度:        极佳
价格一览:        1380
安全系数:        ★★★★★(非常安全)
环境感受:        极佳
推荐指数:        ★★★★★★★(120分,重点推荐)
今天没事在家歇着,想起好久没去红岛会所看看了,于是就打张良电话,问她今天js多不多。
张良告诉我技师都回来了 可选的挺多了,现在后场休息的也有不少,告诉他一会就到。
马上出发杀了过去。到地方后直接过去找到张良,让她给安排换好衣服后去鱼缸选妃,走出大概有20多个JS吧,
都还不错。仔细看了一遍,T90这个妹子挺好,看上去不错。是我的喜欢的类型,大胸巨乳。就T90吧。
我这人不是很讲究。接下来拉着妹子去房间,进房间后抱着妹子就是按倒一顿摸。一只手摸着妹子那对大白兔,
真心爽,又软又大,至少有E罩杯吧。一只手也没闲着探向那茂密的森林,没想到下面已经湿了。
在我抚摸下妹子不停的抖动着,看来挺敏感的嘛,我喜欢。妹子也套弄起我的XDD,看着差不多了就让妹子给KJ。
妹子点点头,低下头轻轻的含在口中。这感觉爽飞了。技术很不错。上上下下都舔了一遍。
没一会就在妹子的娴熟的口活下缴械了。接下来让妹子给做水磨,体验妹子那一对丰满的大白兔在身上带来的一阵阵酥爽感觉,
不是添几下,没多长时间XDD又来感觉了,看着差不多就擦干身体,抱着妹子就躺倒床上。又是一顿前奏的抚摸。
然后穿上雨衣,在洞口摩擦几下,看着妹子不停的抖动着身体。不断的刺激着我的神经,看着差不多了就对着小洞缓慢插入。
妹子下面还是有点紧的,这感觉很久没体验到了。紧紧的包裹在温热的【和谐】中,开始来回抽动起来。
妹子也适时的发出一声声YD的叫声。可能距离上次时间不长,这次做了很久都没来感觉,有点累了就让妹子在上面。
看着妹子不停的晃动这屁股,感觉很刺激,这才是享受嘛。可能放松下来后没一会就来感觉了。让妹子趴着,撅起屁股,
对着【和谐】就是整根没入。这次差的很深,妹子也抖的更厉害了。看着妹子那对大乳不停的晃动着。不断刺激着大脑。
于是加快速度,几个猛的冲刺终于射了出来。也是累的不行,便趴在妹子身上歇歇。然后抽出来去洗了洗,看时间还有一会,
就抱着妹子在床上聊了一会,双手也没闲着,玩弄着双峰。说真的,这个妹子的双乳很不错,抓着很舒服 又挺,手感也很好。
让人爱不释手。歇了一会后看时间到了于是就出去换衣服。来到收银台买单。出去后还在回味刚才的妹子,简直让人流连忘返,无法言喻,真心不错。
张良电话:15821979539,






010.jpg (123.4 KB, 下载次数: 244)

010.jpg

08.jpg (75.34 KB, 下载次数: 232)

08.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7 00:34 , Processed in 0.032865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