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96952|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的夜店美女有毒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3-9 17:49:0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上海的夜店是出了名的多而奢华,沿街走遍繁华的几条街道就会看见数栋四五星级的酒店呈立在城市建筑中央鹤立鸡群,而来往酒店方向的土豪们更是财大气粗,络绎不绝。上海的夜总会大部分都设立在酒店的裙楼中,这是因为不仅仅方便住酒店的客人,也方便那些有钱人带着美女喜度良宵之夜。
  几乎全国的大美女们都集中在夜店里头上班,有专业就职也有兼职服务的小姐,在高档奢华的夜店会所中,她们的目标就是如何取悦男人,勾引及挑逗起男人的欲望,然后再和客人明码实价的谈条件,只要客人答应,这笔肉体上的生意就意味着成功,大家各取所需,也是夜店的男人与女人的最直接的方式。
  但在上海的夜店中,有很多男性却不是完全了解这个行情,他们以为运气好时可以来到夜店钓到免费的午餐,很多年轻的帅哥自以为是的在夜店穿梭,对着夜店美女频频放电,使出浑身招数讨好,哄着叫她们为“贵族宝贝””亲爱的“,本以为可以满足愿者上钩,但在关键时刻却让这些美女受尽屈辱,脸面丢尽。因为他们根本不懂得,在这个物欲横流的夜上海都市,金钱对这些女人来说,高于男人。
   上海的女人就是这样现实,那些靠出卖肉体为生活的女人更加现实无比,她们漂亮的外表下伪装着一幅诤狞的面具,将单纯的男人骗的不露痕迹。

(文章由 上海桑拿www.guizu419.com发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6 15:35 , Processed in 0.030731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