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6113|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贵族宝贝,微笑的天使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12-5 01:30:3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4487fc4483220f4e85830e.jpg

   在上海高档的酒店夜总会内,总会看见很多漂亮性感的美女,她们都是富家人的孩子,是爸爸妈妈心里的贵族宝贝,也是男人心里的宝贝,因为年轻她们喜欢在黑夜里往返于夜店之中,享受灯红酒绿的夜激情,把自己打扮的漂亮性感,和亲朋好友聚在一起体验夜店气氛带来的激情,她们的笑容很甜很天真,男士们喜欢看她们的微笑,就像天使一样让人难以忘怀。
  上海的夜店总是不打烊,每天都会有形形色色的人来到夜总会娱乐,而天使们却是夜店的亮点,她们的光临为老板带来更多的客户,因为她们的美丽让男性客人动容,虽然不可以用钱去收买她们的身体,但她们的加入和微笑足以成为夜店一道亮丽的风景,让人赏心悦目。
  上海的美女很多,有的利用自身的美丽去变卖金钱,因为她们懂的如何让男人掏出腰包为她们买单,这样的美女在城市中很多,但她们成不了贵族,只会受到男人的利益驱使。贵族宝贝却不一样,因为她们不缺少金钱,她们为生活而活着,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她们不会在意别人的荷包多鼓,她们只懂的如何享受生活,夜店是她们寻着激情和放松的出路,因为年轻,她们需要的是激情与夜店人满为患的热闹气氛,因为开心才会微笑,她们的笑容很天真很迷人,让在场的男人目不转睛,甚至想入非非。
  这些上海贵族宝贝来自全国各地的城市,她们都过着富足的生活,优越的生活环境让许多人羡慕,也让许多女性嫉妒,但不管怎么样,她们的微笑始终在夜店可以扑捉到,因为她们是夜店的常客,在那里随时都会看到她们的身影和甜美的笑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6 17:25 , Processed in 0.033768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