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3161|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国式的桑拿服务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7 23:38:3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提到桑拿,人们的脑海中会浮现出坐在桑拿浴池里泡澡,或者坐在蒸气房享受干蒸湿蒸带来的痛快淋漓的那种快感。的确如此!随着老百姓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注重休闲养身的活动,从休闲娱乐中既得到娱乐也让身体得到了保健,增加身体的免疫力。
  不管在全球哪个国家,其实都有桑拿服务,人们对它也不再陌生。但在中国,我国的桑拿服务已经逐减越轨,它已经失去了原有的那种充满正气凛然的传统式服务项目,在许多不良商家的恶意升级下被转换成赤裸裸的色情项目,虽然市场不改前进的步伐,但它已经被披上了灰色的色彩,不再成为男女老少,人人都可以去享受及体验的桑拿休闲服务。
  中国式的桑拿就是这样,多少不良商家老板为了谋利而擅自改变它原来的面目,从对人体可以起到休闲生息的保健活动演变成现在色情泛滥的红灯区,甚至已经普及到全国各地的城市及乡镇,它已经不再是那么的被普通老百姓所接纳,而是已经成为男人们风花雪月的乌合之地。
  人们喜欢桑拿,因为它带给人们一个好的心情和对身体的保健作用,而不是成为现在国内赤裸裸的色情交易市场。从上海到北京,从东莞到惠州到处都是色情桑拿泛滥的痕迹,老百姓所要的不是让它成为色情发展的阶梯,而是希望可以把正规的休闲活动带动起来,从而让桑拿服务延续下去。但在中国,它就是中国式的桑拿服务,与其他国家相比,它就是有着特色的桑拿服务存在。

(文章由贵族宝贝www.guizu419.com发表)

主题

好友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沙发
发表于 2014-11-29 04:26:55 |只看该作者
楼主给力,写的真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6 18:14 , Processed in 0.030280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