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1101|回复: 2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龙凤”的力量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11-7 02:48:0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每家桑拿会所都会有数十名桑拿小姐在里面长期待着,她们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工作着,完成每天的桑拿工作,替形形色色的男性在上海这座繁华的城市解决生理的需求及精神上空虚,懂行的客人叫她们“上海龙凤”,不懂行的人都叫她们为桑拿小姐!
  在上海这座物欲横流的城市,从事这行的女性不在少数,她们为了金钱都不乎一切的投入进去选择了桑拿,用年轻的肉体来换回比普通工人高达数十倍的收入,赚钱的同时失去了尊严,也冲破了一般人在社会上所承受不了的道德底限!
  桑拿会所在上海的街头随处可见,每天夜幕降临时就是这些红灯区生意兴隆的时候,打着各种旗号的桑拿招牌霓虹灯在夜色中格外醒目,吸引着四面八方的男性客人,过往的客人来自不同的城市或者不同的国家,都纷纷的走进会所一图来体验桑拿的魅力!会所内夜夜笙歌,歌舞升平,穿着性感暴露的上海龙凤们在场内忙碌着,为每一位上们光临的客人服务。房间内充满淫荡的声音,她们赤身裸体的在为客人做着色情服务,为了满足桑拿的需求,她们必须舍弃身体上得创伤让客人尽情的蹂蹑,用肢体操着各种恶心变态的动作来完成桑拿服务。因为这样,客人才会满意,才会尽兴,也正是因为桑拿业的名不虚传,才会使这些女人的生活得到保障。
  越来越多的男人知道了桑拿并喜欢这种娱乐,他们无法忘记这些桑拿小姐美丽的倩影,体验过后更无法不去怀念桑拿服务的“美味”,这种力量让男人们无法抵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6 08:10 , Processed in 0.02780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