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721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爱大上海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8-19 01:26:1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第一次来到上海这座城市我就慢慢的喜欢上它,它繁华而美丽的容貌为我国创造了一张城市的名片,也是我国与国际接轨最大的贸易都市,上海富饶而又文明,人口也在每天增多,但不管在交通与环境上来讲,绝对是畅通与干净的城市。

  在上海不管是本地人还是外地人,大家每天都在为工作而忙碌,白天这座城市是比较低调而文明的,少了一份喧闹。晚上这座城市却显的非常热闹与迷人,美丽的夜色总是叼足人们的胃口,使再忙再累的人都会出来走走逛逛,加入这个浓烈氛围的城市当中。上海的街道繁华,各种商铺林立,商品更是琳琅满目让人眼花缭乱。走在大街上,到处是车水马龙,各种好玩的地方都有,让人难以忘怀这座都市。

上海不仅年轻人多,中老年人也不在少数,凌晨的时候在一些小区及公园都会看到一些老人们在晨练及散步,一到上午整个城市也开始精神起来,大家各忙各的事情,一切都显的那么井然有序。

  我爱上海这座城市,喜欢它的繁华及奢华,它让我在这里工作的更有激情和动力,我希望自己可以以后留在这做城市生活,因为它让我每天都有精彩。

(文章由贵族宝贝www.guizu419.com发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6 19:36 , Processed in 0.029856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