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700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贵族宝贝的生存之道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7-27 23:53:1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 贵族宝贝”这个名字在很多城市里人们已经不在陌生,她们是一群年轻又漂亮的女性,专靠与男人陪乐而生活的特殊群体,她们不像小姐那样出卖自己的肉体,也不像夜场的坐台女郎那样陪客人喝酒来获取小费,她们的生存之道既特殊又另类,因为这些贵族宝贝靠的是自己的嘴巴来生活。
    当今的很多年轻女生都开始加入了贵族宝贝这个行业,因为只要愿意付出自己的时间来陪客人聊天就可以赚到不菲的收入,在网络上煤体上报纸上都可以找到她们的信息,她们是最近两年开始兴起的行业,并且已经以最近快速的方式让家喻户晓。她们的工作范围主要包括:和客人聊任何话题!情感,生活,工作,家庭等任何方面都可以。只要你愿意付上每小时100元的费用就可以挑选一个美丽而有可爱的贵族宝贝和你面对面聊天,她会走进你的内心世界倾听你最想要说的话,并且为你专注你的每一个话题,为你解闷解围与开心幽默。
    她们用聊天的生存之道获得许多人的赞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事和要说的话,但当你找不到倾诉的对象时,贵族宝贝就可以为你分担你的心声,她们是声音的小精灵,是人们生活中的美丽女生。
(文章有上海龙凤
www.guizu419.com发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6 20:42 , Processed in 0.030975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