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035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上上海的桑拿会所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6-11 12:33:1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上海是座美丽的城市,高楼大厦一栋栋拔地而起,热闹繁华地带较多,大街上随处可见到形色匆匆的行人。来到上海我相信每个人都会爱上它,这里是女人的购物天地也是男人的天堂。我喜欢上海,爱上夜上海的生活,它是纸醉金迷的城市,让多少男男女女沉醉于进去而无法自拔。
    每到夜里,上海的夜生活开始浓烈,休闲放松的场所开始活跃起来。性感女郎们开始穿梭在大街上赶往高档的酒店与会所上班,因为这是她们的饭碗。男人们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开始出来猎艳采花,他们收拾好自己的心情游离在各大夜店及休闲场所之间,而上海的桑拿会所正是众多男人要去的地方。此刻的桑拿会所已经开始了歌舞升平,男女娼合的气氛。相互陌生的男男女女搂搂抱抱,卿卿我我,他们忘乎了外面的一切事情,男人沉浸在温柔乡里面失去了理性,小姐们则敷衍迎合着嫖客的心思让他们得到满足。
    桑拿会所是男人的天堂也是小姐的银行,这里有大把的钞票让女人任意的拾掇。多少年轻可爱的姑娘经受不住金钱的诱惑而踏入这种红尘之处。一座座外面看似极其普通的会所,里面却是铺张的格外豪华。成群的美女少女在这里沉陷失足,多少男人来到这里成就自己的荷尔蒙释放,躺在女人的身旁来慰籍生理的空虚与寂寞。
   每个男人都会爱上上海这座城市,这里有他们更加喜欢的桑拿会所,有他们想要的美丽女郎。在上海,大家都不会寂寞不会空虚,因为这里有你想要的一切。
(更多精彩文章请关注上海龙凤www.guizu419.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7 12:59 , Processed in 0.042973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