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0455|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贵族宝贝的年代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5-12 17:04:5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贵族宝贝!一群出生于权贵人家的子弟。她们和平常人有着不一样的命运,从小含着金钥匙出生的群体,她们的生活是无忧无虑的,是丰富多彩的。他们虽和普通人生活在一个世界,但他们有着和平常人不一样的“年代”。
  他们的年代是幸福美满的,是灿烂多姿的。当普通家庭的子女还在为支付昂贵的学费与买不起漂亮的衣服发愁时,他们却得意的上着国内最好的学校,穿着名贵的衣服。他们活的很精彩,在经济物质不需要苦恼,父母从他们一出生就已经为他们准备好最好的生活条件,这就是贵族宝贝,和普通人有着不一样的生活环境。贵族宝贝的年代是美好的,他们度过美好的少年,青年时代,甚至到中年老年。一生大都在平顺中度过。普通人需要经历更的坎坷和痛苦,贵族宝贝却不需要经历太多的痛苦,父母已经给了他们最好的生活条件和环境,让他们在成长中经常过绿灯,避免痛苦和饥饿。
  贵族宝贝是很多人羡慕的群体,因为他们有着普通人没有的东西,有着与普通人不一样的生活。他们是别人羡慕的对象,是别人奋斗的终身目标。他们的年代是让人迷恋和向往,甚至有很多人一生都在为达到他们现有的条件而奋斗。贵族宝贝的富裕是踩在一群贫穷人的身上得来的,因为他们的家人有着与普通人不一样的眼光和独特的思想,才会给他们创造出贵族世界。

(文章由贵族宝贝发表http://www.guizu419.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6 22:29 , Processed in 0.05524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