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1679|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丽的上海龙凤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5-4 17:10:3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很多时候我对上海龙凤的看法是比较有偏见的,因为她们是性工作者,没有情感的特殊群体。喜欢不劳而获,贪慕虚荣眼里只有金钱和利益。但后面的几次与她们再次接触我才发现自己的观点的确存在过激的歧视,每行每业都有美丽的一面。
  在上海工作数年,去体验上海龙凤的服务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本应不该有哪种歧视行业的想法,但社会中很多人对她们这种行业都感觉低贱下作。上海龙凤都是一些年轻的女孩担任,她们被安排在上海城市的红灯区及各大夜场工作,她们的工作属于黑白颠倒,白天休息晚上出来活动。行业的需求要求她们必须化浓妆穿戴性感出列,每天夜晚穿梭在男人的周围转悠,抛媚眼献殷勤然后和客人达成性的交易。很多人习惯了她们的强颜欢笑和虚伪的假装,大家都懂的她们是没有情感的异类,只为了骗取你身上的金钱而行动。
  前天晚上,我和往常一样下班后来到这条有名的“千花坊”红灯区偷腥,我早已熟悉了红灯区的流程和她们一贯的动作。我沿着红灯区街巷慢慢的转悠,寻找另我满意心动的上海龙凤女郎。很多女孩的面孔我早已经熟悉记得,她们冲着我发笑,时而有人过来向我搭讪但不是我想要的目标。绕过街头的拐弯处我看到一张生硬的面孔,她十七八岁的模样,长的格外的秀气端张。我走过去与她搭讪寻问价格,她显的有点羞涩和不好意思的表情,用手指做出9的动作。随后我跟她进了房间准备就绪,激情过后我准备离开。我走出红灯区移步到商业街拦计程车,后面看到她急匆匆的跑过来然后递给我一个钱包并告诉我钱包丢在房里啦,我一看才恍然大悟原来是自己的东西,我连声道谢随后坐上了计程车。
  路途中我对上海龙凤的印象加重,按常理说她们不会把钱包送过来的,因为这已经是一种正常的现象,特别是在风花雪月这样的地方更是不可能。但今天我看到了这种正能量的行为,我想也许上海龙凤也有好坏之分,工作一样但每个人的道德和良心也是不同的。美丽的上海龙凤,我记住了这位特殊的女孩。

(文章由上海桑拿网发表http://www.guizu419.com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7 08:29 , Processed in 0.02784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