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8699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脚部养生-足疗足浴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3-13 16:59:0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休闲养生了。我们人类的生活都离不开五谷杂粮,平时身体上出现各种各样的毛病是无法避免的,那么休闲养生更是为身体健康增加了一道屏障。
      脚部是人体上的重要部分,生活工作都离不开,决定着我们的一举一动。人身体上的器官健康状况也完全可以从脚底观察出来。因为脚底有很多的穴位,当人体身体器官出现各种不适时,通过穴位可以发现人身体上的毛病。同时当脚部出现问题时,给人们带来生活上的不便与痛苦。所以我们必须保护好自己的双脚,提高对脚部休闲养生的意识,足疗足浴却是保护好我们脚部的最佳选择,也是脚部的按摩师。
      足疗足浴可以对脚底起到按摩的作用。它可以促进脚部的血液循环,排出毒素,清洁我们的脚部。当你在外面工作了一天之后,走进一家足疗休闲中心,体验下足疗足浴,可以让你疲惫了一天的身心得到放松,消除疲劳,释放精神上的压力。
      按摩脚底穴位是足疗足浴必做的一项服务流程,它可以唤醒皮肤的新陈代谢,使积累的毒素排出来,还可以促进美容养颜的功效。现在不仅男士们喜欢,足疗足浴也得到众多女性的垂恋。它可以使女性的皮肤白皙更富有弹性,容颜永保青春。
     足疗足浴不仅养身,更是休闲的好去处,闲暇时间约个几个亲朋好友一起去体验下足疗足浴,在养身放松的同时也可以增加相互之间的感情交流。足疗足浴已经渐渐的走向每一个家庭,合适男女老少。更是推动养生休闲宣传口碑的重要项目。


上海桑拿网发表http://www.guizu419.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6 10:17 , Processed in 0.029559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