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88753|回复: 46

你的自慰是否有点”重“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4-1-7 00:47:43 |显示全部楼层
适度的自慰行为是个人性能量释放、性兴奋的自然结果,而不是通过自慰来引发性兴奋或对付烦恼和填补空虚。
  如长期分居的夫妻、未婚的男女青年、某些不适宜结婚的残疾人、慢性病人、鳏夫寡妇等成年人,由于没有正常的性生活,每间断一段时间后,即使没有性的刺激,在自身体内神经和内分泌激素的作用下也会产生性欲,这种性欲如长时间受到压抑则可能使人感到坐立不安、夜不能寐,也会伴有心烦,气燥。
  在这种积聚的性能量的驱动下的自慰是必然而恰当的。它不仅使受抑制的性欲和性冲动得到解脱,身心愉悦,而且能使他们精神饱满地学习和工作。
  在遇到不满、压力、挫折、孤独等情况时,试图用手淫激发性兴奋来填补心灵上的空虚是不妥的,易造成自慰后自责、内疚、焦虑、抑郁等恶性循环。所以,手淫后的心理效应究竟是自慰,还是自责,并不在乎这种行为本身,而取决于行为的动机或目的。
  控制手淫:一是不要期望有什么特效药,一吃下去马上就戒除了,而是靠自己的坚强意志;二是要有过程,频繁手淫要马上戒除较难,可以通过逐渐减少手淫次数达到目的。另外,尽量少看那些有色情内容的媒介物,远离色情人群,必要时可找专业人士进行咨询。(上海龙凤http://www.guizu419.com)



主题

好友

2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发表于 2014-5-29 20:42:4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很难办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0

好友

234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19-6-1 10:56:36 |显示全部楼层
呦呦资源论坛开放注册了!!限时开放注册

17mu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03:46 , Processed in 0.032704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