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221|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洗脚妹被客人当面吃豆腐为何不反抗?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6-19 22:45:2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洗脚妹在全国任何城市的沐足城都可遇到,只是上海的休闲中心比较多,所以遇到各式各样的客人也比较频繁。有人好奇心问,洗脚妹如果在帮客人服务的过程中被占便宜了为什么不反抗呢?我相信能提出这样问题的人应该很少接触到这些休闲娱乐场所,说白了是个老实人。


QQ图片20220619223938.png
QQ图片20220619223914.png

  在上海的休闲场所洗脚妹有一个优雅的职业称呼叫沐足技师,技师大部分为女性居多,商家也知道来沐足的男性顾客较多,女性技师更容易吸引男用户的需求,所以在沐足产业里大部分技师为女性同胞,沐足行业也是近十年来新兴起的产业。


  既然是休闲场所,过往的客人一般会对漂亮的技师有点色心,技师在与客人互动的过程中也难免会出现客人吃豆腐的情景。如果说技师思想保守遇到占便宜的客人侵犯时针尖对麦芒相对时那可能会造成客人不好的评价,最后客人会直接流失影响到场所的生意,这是大忌,往往老板会直接让你走人。


  近些年上海的沐足文化也是走向巅峰时刻,沐足技师在工作中大部分都是靠提成来完成业绩指标。作为一名沐足技师如果你不能接受一些潜规则那很容易被该产业淘汰,所以很多客人来洗脚对技师占点小便宜也是正常得,技师不能有太大的反应,与其拒绝还不如巧妙得躲过客人的咸猪手,将尴尬的氛围解除。


  当然并不是所有男性客人都会这样,这仅仅属于少数现象。夜上海论坛中每天更新数百位新来的技师报道说明了沐足行业竞争非常激烈,技师如果不服从店里的管理很难在该行业生存下去。


  所以很多女孩从担任沐足技师的那一刻就接受了行业的游戏规则,他们对一些坏客人不会直接拒绝对方的无理行为,只要不是很过分的占便宜一般都会选择接受。微信
cwf88880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5 00:50 , Processed in 0.033449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