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194|回复: 1

苏州人喜欢的桑拿活动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22-6-13 20:36:31 |显示全部楼层
  苏州自古以来出美女,美女多了当地的夜生活娱乐也变得绚丽多彩。今天我们来细聊苏州桑拿的娱乐介绍,当地男性最喜欢苏州那张桑拿玩法呢?

  有人说外行人玩桑拿去洗浴中心,而内行人这选择私密性的养生会所。如今的苏州桑拿娱乐不再是简单的泡澡汗蒸工艺,而是细分出荤素的套餐,内行人士一般体验苏州的桑拿荤场为乐。

  桑拿荤场涉及成人游戏所以不能肆无忌惮的盲目经营。一般会以隐蔽性的方式来招待会员制客户,所以没有熟人介绍也无法融入这个娱乐项目额,当然更重要的是涉及经济消费,一般以苏州桑拿当地消费1200元起步,5000元封顶。

  为什么会消费这么高了,主要还是模特颜值好。每家私人场所对佳丽有严格的要求筛选,年纪必须20~30岁之间,身高不低于160cm,学历并未太多要求但一定要皮嫩肤白,五官精致。否则就是入场也没有顾客喜欢,这样还不如不要占用公共资源。

  统一的专人师傅培训,然后在统一的管理。每天这些模特可以在下午五点到达私人场所上班,凌晨一点下班,期间也可以在场内活动只是不能随便出去,因为每天会有很多的会员客户来场内体验荤场桑拿。

   很多人体验过苏州桑拿服务都会给个好评,因为质量上乘服务地道,总是会获取更多的新客人加入其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21:31 , Processed in 0.028944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