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20185|回复: 1

马年第一炮,相约兼职超纯学妹,浪漫难忘的经历!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1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发表于 2014-1-6 12:22:34 |显示全部楼层
马年第一炮,相约兼职超纯学妹,浪漫难忘的经历!
【休闲地址】:酒店
【休闲时间】:2014.01.05
【休闲项目】:KJ  ML   69  等等
【美女容貌】:90
【美女详情】:90
【美女年龄】:21
【美女数量】:1
【环境设备】:90
【休闲花费】:400
【安全评估】:100
【联系方式】:QQ:1732729017
【休闲细节】:马年到了,自己还要苦逼工作,出差晚上一个人十分寂寞、于是想犒劳下自己,朋友给我介绍一个学生兼职、我加了她的QQ就与妹妹聊了一下、问清楚了一切、看了照片、妹妹不错很漂亮、价格也实惠。我按照她的要求先付300, 她让我在房间等她.我就告诉了妹妹我的酒店房间、20分钟妹妹到了、开门一看我的眼睛花了、好漂亮啊、小妹身穿黑色紧身连衣裙,胸口开得够低有36C吧,身高可能171左右,身材匀称、十分漂亮、有气质、声音甜美、看起来也还年轻。简单确认后小妹进门我就开口跟她闲聊,这是我一向的习惯,我们开始了工作、我顺势把她压在了身下,双身慢慢的探进了她的衣服里,扣住了她的乳房,轻轻地抚摸着她,时候不长,她便发出了轻微的呻吟声,我的另一只手继续寻幽探胜,伸向了她的处女地,呵呵,已经都湿了,这时,她轻声的说:哥哥,咱把衣服脱了吧,我说好,三下五除二,两人的衣服都脱了,皮肤真好,真白,水嫩水嫩的,一点都不夸张,她的乳房就 象仙桃一样,很挺,大小适中,手掌正好全握住,还不显得臃肿,很有弹性,乳头很小,粉红一看就知道是少女的,她肯定做的时间不长;腰真细,实在是受不了了,小弟弟已经涨的要命了,抓紧时间来了个69式她在上两只乳房就是 象鸿雁在空中飞舞,我在下,哦,好爽,这个女子很敬业,不光吮吸我的小弟弟,连我的蛋蛋都舔的一遍,我让她勾引的实在受不了了,一把把她翻在身下,提到上马,呵呵,带套直捣黄龙,哦,好紧,抽插抽插……她淫声不断,更激起了我的无限豪情,我把全部雨露都洒给了她,她不断的迎合着我,终于我们两人共同到了高潮。完事,又跟妹妹聊聊,只是为了挣点零花钱,我也没说什么就掏了200给她了!后面我们又合作了两次,就不一一赘述了!唯一特别的是,那些水果发挥了作用,呵呵!
【乐后点评】:这次是我找兼职比较爽的一次,随后我总结了几点供大家参考:第一,这个是真正的兼职妹妹,比较清纯!第二,关键在朋友验证介绍,才有如此良缘。有时不要盲目的相信网上的那些假信息!
【联系方式】:QQ:1732729017

主题

好友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发表于 2014-1-6 21:05:08 |显示全部楼层
此帖仅作者可见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8 23:50 , Processed in 0.033135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