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9716|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平价桑拿体验,颠覆你的想象力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4-9 20:22:5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秋冬季节上海的天气比较湿冷,加上因为气温的原因城市早晚温差较大。寒冷季节许多老百姓喜欢去洗浴中心蒸桑拿来改变体质问题,促进身体血液循环改善免疫力,肥胖者通过洗桑拿还可以消耗过多的脂肪塑造身段。没去过的人总以为上海桑拿体验消费会很高,其实这是个严重的误区,上海平价的桑拿消费也很多重点看你知道不知道了。

  一、大浪淘沙洗浴会所。推荐指数☆☆☆☆☆

   大浪淘沙在上海属于连锁洗浴场所,目前在魔都有七八家。同时在北上广深等大城市也有相应的分店,里面遍布的娱乐设施项目齐全,属于一站式的洗浴体验模式。人均浴资消费68元,可以无限时间泡澡汗蒸桑拿体验,并且有免费的水果供应。

  二、天鹅湖洗浴中心。推荐指数☆☆☆☆

  天鹅湖洗浴虽然不及大浪淘沙名气大但也不容小视,毕竟在上海洗浴行业也是名列前几的品牌。里面除了桑拿洗浴之外还设有按摩沐足,客房及自助餐等设施。桑拿浴资只有60元额。

  三、大宇洗浴。推荐指数☆☆☆

  大宇洗浴坐落在徐汇区的桂林路289号,浴池38元就可以畅快淋漓的洗个澡泡澡,桑拿汗蒸数小时。如果你晚上11点过来洗桑拿可以免费在大厅过夜额,曾经很多求职者当身上盘缠不多的时候都会选择大宇洗浴中心过夜项目,毕竟几十元可以留宿一晚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以上的桑拿洗浴场所其实在上海桑拿行业中属于高性价比的场所,如果想洗桑拿的朋友可以去看看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19 17:32 , Processed in 0.030001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