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5174|回复: 2

假扮上门女郎,上海男子利用化妆术骗取数万元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2-4-8 11:16:36 |显示全部楼层
从某平台买来女性硅胶胸衣和假发,在利用化妆品在脸上进行浓妆艳抹一番就开始表演了,上海男子李平(化名)靠着自己独特的女性嗓音加上这些脑洞大开的伎俩骗局了不少男性,每笔红包金额50~500元之间不等。一年多时间,有数百位男性因为色字当头倒在了李平的骗术上。

  自从在一年前李平打开夜上海论坛浏览到一些上门服务的广告后突发奇想出一个妙点子,他觉得自己皮肤白皙如果化身女性肯定没什么人发现,再以上门服务为理由肯定会蛊惑不少人,于是说干就干开始采购相应的道具。李平花了上千元费用买来硅胶胸衣和假发还有一些女性性感的服饰,在一些大型的社交平台注册了女性账号等工作,没想到的是他的账号每天都会有上百位男士对他有兴趣,纷纷向她抛来爱意。

n_v29bb7327c002e4085b18aa946758f6020.jpg



  李平知道这些线上的男生都是太寂寞难耐,线上找附近女性就是约炮心态。他和对方表明自己的身份告知可以上门服务,一些男士被李平的女性照片吸引但也保持了警惕性,要求视频验证。换上道具后李平直接和目标进行视频验证并且还进行了简短的对话,令对方深信不疑。

  对方既然要求上门服务必须先交诚意金作为定金,一般在数百元之间。开始每次都是收到二三百的定金后李平就拉黑对方的微信和一切联系方式,后来赚钱心切诚意金也只能看着给,遇到一些难缠的目标时也只能将要求降低下来,甚至有些客户只愿意付50元的诚意金李平也愿意接受,反正不管多少都会拉黑玩失踪。

  一年多时间李平利用化妆术骗取了数百位男性骗取的金额累计9万多,之前只是抱着尝试的心态来玩后来感觉不错干脆将在网吧上班的工作直接辞掉待家干起来专行,没想到这么快东窗事发。

  据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派出所民警述道,早在事发的半年前就收到不少人的报案,称有人假冒小姐上门服务骗取定金。随后民警开始立案侦查,通过报案者提供的手机号、微信号及社交平台账号锁定了嫌疑人的住址,最后将李平实行抓捕。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8 18:46 , Processed in 0.033801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