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379|回复: 1

分享spa推拿带来的乐趣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22-3-27 22:04:24 |显示全部楼层
  经常办公久坐导致身体会出现各种各样的毛病,长期的职业病让我的关节部位受挫,颈椎病,腰间盘有轻微突出。吃了很多药也没什么疗效,医生建议我多做做康复运动最好来医院多做推拿但因为没有时间所以也选择了放弃。
  后来我回到上海修养数月,身体却越发觉得不适于是我走进了一家上海SPA推拿医疗馆试试,在推拿师的介绍下我半信半疑的体验了一番,短短的二个小时的体验后我感觉颈椎阵痛感轻微了许多,后来推拿师要求我每个星期天来做一次,于是我接受她的方案进行保守治疗。

QQ图片20220327220338.png

  上海养生馆有很多的spa推拿项目,采取的是用精油涂抹全身进行肌肤按摩,给身体的血管和穴位按压可以打开我们的血管疏通经络,另外也有中式推拿让我们的身体关节活动起来,摆脱之前的那种僵硬。穴位通了血流循环正常,之前的痛处也瞬间减少了许多。
  其实对于久坐久站的职业人来说,spa推拿是不错的养生方式。当你在不分昼夜的为工作忙碌时肯定疏忽了对身体的爱惜,身体给我们发出警告时也没有当回事,等到真正病痛来临时才得到重视起来。而由于工作和生活的原因不能去医院住院只能选择一些养生馆来治疗,上海spa推拿养生不仅仅可以把它当成休闲养生的地方,对我们的身体的确也起到了保健的功效,在专业推拿师的手法按摩下打通了身体各部位的关节性,也避免了各种关节疾病的延伸。
  人就是这样,身体要考自己来爱惜。而spa推拿不仅仅可以解压更可以解决你身体上的病痛,这种乐趣是快乐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04:45 , Processed in 0.035081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