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346|回复: 1

夜上海论坛:浦东为何色情泛滥,乌烟瘴气?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2-3-16 14:46:15 |显示全部楼层
浦东新区属于上海的市中心!陆家嘴、外滩都座落在浦东的滨江大道显得格外的热闹非凡,无与伦比,为何在每一个游客来上海旅游必要打卡的浦东新区却被盛传出另外一个刺眼的标签呢,夜上海论坛知道很多人对此产生疑惑,浦东为何会色情泛滥变得如此乌烟瘴气!下面我们一起来解开谜团。  浦东的色情产业滋生助长其实与当地的人文环境有不可分割的关联,早起的浦东其实属于穷乡僻壤地带,虽然东方明珠塔和外滩规划于浦东范围但其他区域比较荒芜,政府后来招商引资并将大片空地腾出来给企业建厂,慢慢的发展为工业园。外省涌入的务工人员增加直接刺激到浦东新区的发展,几年时间浦东的房地产也瞬间遍地开花路边商铺林立逐渐打造成新起眼的新区,而浦东从此成为了打工人的天堂。
  大量的务工人员常住于浦东,也给色情就业者带来机会。年轻的男性们白天上班晚上出来觅食寻找目标,浦东的发廊小店也陆续的相继开业,加上当地公安的玩忽职守从而令色情业一发不可收拾。几年时间,浦东的红灯区变得十分活跃,但尽管如此浦东的色情地带始终在最基础的点蔓延,始终无法升级到高端的领域,毕竟务工人员的消费层次普遍不高。
QQ图片20220316144204.png

  一些老司机描述,浦东金桥及文昌路一带属于地道的红灯区,收费平价覆盖率极广。夜间霓虹灯闪烁到处是发廊和沐足店,工业园下班后很多工薪阶层前来寻欢作乐,每次消费100~300元之间就可以找到心仪的女子,市场虽然低廉但满足了大量的男性生理方面需求,红灯区也在近几年变得欣欣向荣。它带动了周边的宾馆及各大商贩的市场,同时也让更多人愿意选择浦东安顿下来。
  2018年后浦东区政府对色情产业开始轮番高调打击,但该产业已经根深蒂固始终无法取缔。那些从事于色情业的人员一开始采取打游击的策略应付,到后来逐渐升级为楼凤模式,给公安取证的难度增加了许多。直到如今,浦东的色情业一直如此显得乌烟瘴气,当地居民先前虽有投诉,后来也只能默认接受。
  尾结:浦东的色情业无法根除归根究竟来自于市场的刚需导致,与其高压打击倒不如有张有弛,另外上海毕竟人口基数巨大一部分男性总归有生理需求,所以让很多外地迁徒而来的小姐们有了可乘之机,加上市场价格低廉诱惑力大才会造成这种现象发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19 09:02 , Processed in 0.033175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