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771|回复: 1

你知道上海有多少保健按摩店?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1-12-18 12:33:29 |显示全部楼层
行走在上海繁华熙熙攘攘的街头,大家总会见到街旁林立的商铺!全部都是围绕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但在夜色降临的时候却有另外一番景象出现,街头铺天盖地的按摩保健招牌格外的引人注目。

  有人好奇,为什么上海的保健按摩店总是隔个数百米就有一家呢?其实在流动人口数千万的大上海来说这并无奇怪,既然有如此多的休闲娱乐场所驻足自然是市场需求存在。当下民众的生活水平物质有所提高,更多人愿意去享受这些精神和肉体上的娱乐,而上海保健按摩场所则是专为大众休闲娱乐所打造,它让更多的年轻人充斥着当下的娱乐文化从而深深迷恋。

QQ图片20211015211933.jpg


  据一些非官方数据调查发现,上海目前保守估计类似的保健按摩店在5000家以上,并且近几年呈增长的浮动出现。上海每天的人流量如此之大也刺激了休闲娱乐产业的增长,更多的女性同志都愿意放下姿态而从事按摩行业,主要原因还是入行后收入大增,少则一万多则数万元不等。

  上海的保健按摩店主要吸引点还是其服务和店内年轻貌美的女性技师,客人前来可以选择按摩和沐足套餐,收费在100~500元之间。另外也有一些按摩店会以挂羊头买狗肉的方式经营,背地里产生一些违法的交易,而更多的场所是以技师的美色和露骨的按摩手法来吸引客人办卡,从而捆绑更多的消费者过来体验。

  上海作为国内人流量为首及繁华的都市,自然有着很多的单身一族和恋人两地分居的男性同胞。而上海保健按摩场所成为这类群体消费的主力军,无论从生理方面还是精神方面都需要得到一个释放,所以才会形成了一个强有力的休闲娱乐产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13:10 , Processed in 0.029300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