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840|回复: 5

夜上海按摩店大学生兼职色情spa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1-11-23 11:46:29 |显示全部楼层
疫情以来,全国各地城市出现市场经济低迷现象,商贩生意难做失业人群增加,就连常年稳居首位的大上海也到处可见流浪的失业人员,老百姓也是连声叫苦唉声怨道!今天我们要介绍的就是大学生兼职色情spa行业日渐增多。
  最近有网友透露,上海的很多按摩店出现大学生兼职spa技师职业,她们白天勤工俭学晚上出来兼职按摩,专门为异性客人提供色情按摩等服务,每次按摩完后可得200~350元的提成,一个月下来尽得上万元收入;如果碰到长的漂亮大胆点的大学生月收入高达二三万元、、、

QQ图片20211123113731.png

  是什么原因让上海大学城的女大学生竟然在上海按摩店兼职呢,其原因就是家境贫寒导致。上海的大学生中有很多大一部分的学生来自贫困地区,她们的父母靠打工来支撑其学业的完成。但如今全国各地都出现了失业潮令部分学生家长连孩子的生活费都出现了问题,而很多大学生只能靠自身想办法来获得部分生活费的获得,于是有些女学生想到了按摩行业。
  在大学生缺乏社会阅历及心智还问完全成熟的前提下,有的大学生并不知道兼职色情已经涉嫌到违法违规,又或者说有部分女学生在经济断缺的局势下无惧法律的权威而选择了铤而走险;也有的女学生可能经不起金钱的诱惑而投身于此选择这一条捷径,总之各种原因不明。

微信图片_20211031121259.jpg

  上海的一些按摩店因为有了这些女大学生做店内招牌客观上吸引了消费者的眼球,很多男顾客被这些清纯靓丽的女学生所打动而选择来店充卡及高额消费,促进了按摩行业的市场上升也提高了店内人员的收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20:37 , Processed in 0.031577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