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369|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按摩会所多是好是坏?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1-10 11:13:4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最近有些网友发帖询问上海按摩会所多是不是好事?针对类似的问题做个总结统一回复,大家看了也许心里就有了答案。
  大家都知道上海的夜生活项目是多伦多类的,而男性们最关心的休闲娱乐场所在魔都是比较多的,前几年上海的桑拿会所,按摩会所到处都是,当时政府对色情行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没有太大意,所以造就了上海色情产业发达并且升级为泛滥之灾,从2014年东莞桑拿被取缔后性都产业就在上海开始萌芽并一发不可收拾了,几个月时间从江浙沪地区传遍了大江南北。


  后来18年上海公安开始整顿桑拿产业,对色情桑拿场所采取地毯式打击行动,半年时间整个城市的桑拿行业全部萧条并且关闭,而同时也有数十万相关人员也瞬间面临失业状态,那时候可以说有人拍手叫好也有人痛苦流泪,至于谁开心谁痛苦大家自行脑补。
  上海的桑拿产业被取缔后,按摩业瞬间迎刃而上,很多地方的场所直接从桑拿夜店换装于休闲中心,按摩SPA华丽登场。很多老司机也纷纷降维消费只能体验按摩项目了。二年的时间上海的按摩业从老二直接升级为老大,前来的顾客也是供不应求。
  现在的上海按摩会所已经发展为上千家以上,整个城市在任何区域都可以见到霓虹灯闪烁的按摩招牌,有的打擦边球也有的正规经营,不过对消费者来说需要的项目总是会轻易的遇到。一些新来的网友来到上海想体验下按摩但又不希望是那些绿色的服务,想去经历下半套的按摩spa又害怕不安全,总是在内心十分彷徨无助,其实还是不要去担心这些问题,因为按摩spa默认是允许的,只要不是太过色情的服务一般政府都允许,在大城市高节奏的生活里每个人都需要适当的发泄下才能促进社会和谐进步发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5 05:17 , Processed in 0.02866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