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154|回复: 1

上海的楼凤到底真实不真实?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1-11-4 17:41:16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的楼凤很多,她们分布在城市的各大角落里。有的身在城中村,有的直接在高档的小区或公寓里面交易,也有的直接临时租用宾馆或旅店作为“革命”的根据地,总之对于楼凤这个庞大的特殊群体来说其隐蔽性强,所以才会出现各式各样的场合。
  很多长期生活在大上海的男士都有接触上海楼凤的经历,反馈总是褒贬不一。当然随着市场环境的变化楼凤的口碑逐渐败坏,很多顾客也开始慢慢的疏远“她们”,圈内出现各种不好的声音,如“人照不一致,”“服务性差,”“缺乏起码的服务态度”等,总之不作死就不会死,好好的市场被同类搞砸了。
  楼凤这个群体于2021年就已经在夜上海扎根萌芽,当时虽然上海的色情桑拿和情趣按摩中心泛滥但上海楼凤还是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市场,有一部分的客人正是相中了楼凤的隐私性强所以投其所好,将上海楼凤产业逐渐发展至今。

QQ图片20211102210400.png

  走到今天,色情业市场最后还是楼凤类在上海生存了下来,很多大型的桑拿会所和按摩养生中心也退出了这个神秘的舞台。政府对色情业的打击和取缔切断了黄色产业很多人的最后一条命脉,如今只能看到楼凤的团队越走越大,为什么单独楼凤在上海如此根深蒂固呢,其根本原因还是楼凤给公安侦查带来了极大的难度导致。
  部分客人对楼凤虽然印象很差,反应其真实性极差但还是对此无可奈何。上海有着如此大的客流市场总是可以让那些楼凤们赚到手软,现在的上海楼凤不仅仅身价抬高了,服务更是支离破碎。顾客虽然叫苦但还是时隔一段时间忍不住去约她们,很多男人嘛总是由下半身来决定大脑的,无法把控住自己,而楼凤的桀骜不驯也正因为看其上海市场的因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19 04:12 , Processed in 0.034826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