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5624|回复: 1

江苏楼凤糜烂不堪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1-6-12 19:34:29 |显示全部楼层
  说到江苏的楼凤小姐,如今几乎已经到了烂大街的地步,白天的她们无所事事整天窝在家里睡大觉,到了晚上却如图打了鸡血一样活跃起来,有的穿梭在城市的各大酒店宾馆当中;有的则蹲着租用的公寓里面等待着客人的到来,一单生意成交可以获取500~1000元不等的酬劳,因为江苏楼凤在全国小有名气所以市场也是不错的,楼凤的月收入非常可观,每个月少则六七万多则数十万元不等。
  因为高回报所以越来越多的女孩嗅到商机后争先恐后的来到江苏探点,最后直接成为江苏楼凤的一员。靠着其完整的产业链成了上游的角色,由中间人专门介绍客服然后由客服为其介绍客源,每个角色都存在利益之间的互利往来。因为追求高回报,江苏楼凤在南京、苏州及昆山一带已经形成了规模化,楼凤小姐的数量高达上万人次,她们来自全国各地都是年轻貌美的女孩子,追求同一个目标长期驻扎江苏这些发达的城市,靠着出卖自己的色相而谋取更多的利益。
  南京的夜生活多姿多彩其实大部分都与这些楼凤小姐有着密切的关联,一些楼凤们可以上门、可以在洗浴城临时蹲点、也可以在自己住的地方守候等待着客服人员的消息,接待着一个个陌生的客人来慰藉生理需求。
  楼凤小姐与正常的上班族有着鲜明的对比,她们白天较少出门,一般也会在高档的商场里面购物或美容院里养生塑形;而上班族们过着朝九晚五的生活,江苏楼凤们却是晚九朝五的生活,两者之间形成了时间差倒立的对比。
  很多楼凤小姐深陷歧途,抽烟吸毒,毒瘾发作时都会不计后果的去接客。竞争恶劣时她们会相继降低价格来快速吸金而购买毒品,时间久了花容失色不说只能沦为路边的站街女。甚至有的楼凤为了多赚点钱会答应客人提出的要求直接无套江苏sn,很容易造成传染疾病的发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00:59 , Processed in 0.030865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