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0865|回复: 1

上海洗浴用品卫生存在隐患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1-5-31 09:13:48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市场的需求上海的洗浴中心特别多,从夜上海休闲协会的官网数据来看,每天光耗费的洗浴用品都高达数十吨以上。浴巾、毛巾、休闲工衣每天更换下来的数量已经超过五十万件交至干洗工厂,由此可见上海洗浴的顾客每天人流量都在数十万以上。

  娱乐休闲是当下的老百姓在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活动,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后自然会注重精神方面的追求。而在大上海上千万的人流巨浪中自然有着去浩大的消费体,上海洗浴场所在洗浴用品方面的卫生状况也值得我们去审查。


据不成文调查,夜上海有数千家的洗浴会所,小型洗浴中心占百分之八十以上。大型的洗浴中心包含吃喝玩乐一站式服务,如大浪淘沙,天鹅湖等高档的洗浴中心,用品的卫生自然会严格遵守各种指标。而对于那些小型的洗浴中心来说其经营者为了节源开流可能会在卫生上做的非常粗糙,洗浴用品的清洗,水质的更换都是能用就用的状态,给消费者的健康留下隐患。

  前些日,卫生协会调查发现!在闵行和松江区对上百家洗浴中心做卫生调查发现有五十多家浴场的浴巾,床单存在二次使用的现象,服务员受其经理的要求只是将浴巾的水渍用熨斗烫干后重复使用,并没有达到一次性使用的标准。这对体验者来说很容易成为细菌的二次感染。上海卫生部分当场对这些卫生不达标的浴场进行处罚和责令更改警告。

  上海洗浴用品作为公共场所消费者经常活动的地方,一定要严格卫生这块把好关。不仅仅要对每一个顾客的健康卫生把好关更要提高起码的道德观。顾客至上是服务行业的基本理念,真的不能儿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8 22:05 , Processed in 0.02928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