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7105|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南京白领痴迷龙凤交友,被骗30万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4-22 23:05:3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在南京工作的小吴是一家广告公司的白领,最近心情一直陷入低谷期,原来小吴因为痴迷龙凤交友被骗走了30万积蓄,目前南京玄武区派出所正在立案调查此事。
   
  据小吴描述,2020年下半年在南京龙凤平台看到一个女孩的交友信息有所兴趣,于是两人添加了联系方式。一个多月后两人从线上转到线下见面,见面的那天小吴见到漂亮的女孩(小丽)后被对方的容颜所打动,小丽介绍自己刚来南京没几个月,目前还在求职当中,当天下午小丽和小吴在商场里面逛了一下午,小吴为了给对方留下好印象还为小丽买了近5000元的衣服和包包等。

  也许是小吴太在乎小丽这样美丽又可爱的女孩,平时小吴总是经常微信和电话关心对方而小丽却总是忽远忽近。有时聊天时小丽会故意发一些最新款的手机或者包包给小吴看并说自己的姐妹刚买了特别好看,理会的小吴马上就给她转账过去,少则三五千元多则二三万元人民币,被爱情冲昏了头的小吴其实已经丧失了基本的理性。

  小吴现在仔细回想自己的种种经历发现,前后的半年时间里自己和小丽见面不过三次。最后的一次是在南京鼓楼区的一家星级酒店的咖啡馆,小丽穿着新买的晚礼服邀请小吴一起喝咖啡,两人在咖啡馆谈人生谈理想。而小吴也表达了对小丽的爱意但却遭到了小丽的质疑,并称如果小吴真心喜欢她的话可以送台车给她吗?那天下午两人有点不太愉快。

  回到家的小吴已经被美色占据了清醒的头脑,他觉得自己爱一个人就要为她付出。于是当天晚上他问小丽喜欢什么样的车大概多少钱,小丽说看上了一款丰田的凯美瑞新款,大约20万左右!小吴即刻用手机银行给转过去。小丽收到钱的那一刻竟然打电话过来说小吴是她最棒的男朋友,小吴听到了高心了一整晚。

  转账的第二天小吴打电话给小丽问其准备什么时间去买车,小丽电话中称等三四天再去就挂了。后来小吴再也联系不是自己的女朋友了,直到第三天小吴才感觉到自己已经上当受骗。于是小吴打电话报警求助。

  事情发生后小吴的心情一直不太好,30万积蓄也灰飞云散,而自己喜欢的小丽也玩起了失踪。他后悔自己不该登入南京龙凤交友平台,因为互联网交友太过虚伪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0 06:10 , Processed in 0.05250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