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2476|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夜上海会所经营的难点痛点!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3-24 11:22:2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说起夜上海会所这类话题,很多人立刻想到的就是供人们休闲娱乐的场所。的确是真的,会所就是专供经营休闲及放松的地方,很多人解压和寻找慰藉的时候都会首先联想到不同的会所。可是这二年根据上海娱乐协会专员的调查分析,夜上海很多的会所出现了各种难点和痛点的争议,经营者苦不堪言甚至丢弃场地另辟新路,难道曾经在大众眼里认为的暴利行业也遭遇到金融风暴的洗劫吗?针对目前的社会环境形式来说,上海会所一样举步维艰、、、

1538204448652730.jpg


  难点一、目前上海大部分的夜店都存在客源稀少的局状,如上海有名的TAXX酒吧以往都是每天客朋满座热闹非凡,有时几乎好几年每天都是需要提前和经理预定包间否则没有卡位;在上海目前开设了十几家的TAxx现在也必须面对客流量大幅减少的现象发生,虽然部分连锁店已经在酒水打五折的活动上做宣传,但似乎没有多少成效。

__28033946__4744897.jpg


  难点二、酒吧难做是不是其他方面的夜店也一样踩到天花板呢,上海的KTV几乎已经倒闭四分之一数量。如上海歌神,野豹等量贩式的KTV目前也是难经营状态,很多店不仅仅装修风格陈旧缺乏经营创意,再家上大众的收入锐减自然也生意方面好不到那里去,连锁店逐渐减少也是很正常。

QQ图片20200506141358.png


  难点三、桑拿洗浴中心可以说曾经和酒吧KTV一样过去有着鼎盛的时期,曾经被列为三大休闲法宝的桑拿、酒吧、KTV场所至今都慢慢褪出了昔日辉煌的光环,只能接受现实的洗牌重新规划或者改行了。


  夜上海会所的种种难点其实都在受市场的摆动而堪忧,人们曾经都梦想着去玩乐的场所现在也只能望而却步,因为在全球疫情的影响下居民都不敢随便出来走动,而会所和夜店也恰恰是人流拥挤的地方,特殊环境下自然会受到大众的特殊“照顾”。

  夜上海会所痛点分析发现,很多会所的经营项目其实都包含同一个元素掺入,如色情就是最直接的表现。上段时间有夜上海娱乐记者暗中采访了一些夜店会所老板,大家的口径其实都是大同小异,多位经营者口述会所内没有了特殊服务自然也吸引不了有钱人过来捧场,而那些精英和白领们也看到会所内美女稀少自然也失去了各种兴趣。


  会所内如果没有美女群体坐镇根本就变得毫无新意,至今全国扫黄打黑除恶一直神经紧绷,很多会所也只能正规经营不敢有丝毫懈怠。以前驻店的美女团也只能重新培训或者任期辞职而流失。而残酷的现实摆在眼前的确实没有生意,目前除了硬撑只能放弃经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5 06:10 , Processed in 0.031438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