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2567|回复: 1

夜上海论坛:52岁韩女星李智恩在家去世!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1-3-9 12:04:51 |显示全部楼层
3月9日,据韩媒消息称,52岁的女演员李智恩于前一天晚上的8点左右被发现死在家中,朋友报警称联系不上李智恩,当警方接到消息赶到现场时发现李智恩已经死亡,消息还称有必要进行尸检。

  

  据悉,52岁的李智恩原本一直是和儿子一起生活,但自从儿子入伍后便开始独居。此次李智恩突然与朋友失联,赶到现场后又被发现死在家中,具体是什么原因的确有待尸检查证,因此各方正在与家属进行协商。

  

  李智恩曾出演《年轻人的良知》,凭借着清秀的长相和出众的气质而被大家熟知。

  

  该消息传出后,不少网友纷纷猜测其死亡原因,有网友表示中老年人独居出意外的事故不在少数,不用动不动就归为自杀,毕竟尸检结果还没有出来,还是不要妄自揣测为好。

  

  明星在家去世的例子的确不在少数,2018年,著名影星蓝洁瑛在家中猝死,年仅55岁。据当时的消息显示,蓝洁瑛死时家中有明显的异味,去世多日才被发现。

  

  这样的悲剧并没有停止,2020年5月24日,曾获金钟奖视帝的吴朋奉也传出猝死家中的消息。据吴朋奉的一位密友透露,他生前独自住在侄女家楼上,原本24日和家人约好一起出门,可没想到家人却发现他倒卧在家中,已经没有心跳。

  

  一个又一个明星演员独居家中传出离世的消息,这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悲痛的消息,只愿这样的悲剧意外不要再发生。

  以上新闻由夜上海论坛转载发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19 06:38 , Processed in 0.031706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