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7862|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夜上海论坛:上海外围的良莠不齐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3-5 08:50:0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经常有网友来夜上海论坛发帖吐槽,讲述自己在上海夜蒲的各种遭遇后悔不堪,感慨外围圈的各种不公平与陷阱,觉得上海外围圈套路满满非常气愤,难道上海外围圈真的就没有好货了吗?其实不然,如果你找对了经纪人走对了方向还是可以让你满意而归的。

  外围圈在全国一二线城市都会存在不同程度的交易活动,作为情色市场上最高端的服务对象她们的高姿态的确存在,一分钱一分货可以分辨出来外围技师都是在颜值和身材上起压倒式的姿态呈现给客户,毕竟对上海外围圈来说,优质的客户找的都是高品质的美女服务,否则也不会花上数千元的费用来满足自己的私欲。

  那么有一些客户会在上海外围圈遇到骗局那也是存在的,如果你面向的经纪人是个业余的角色自然也会给你介绍的是低端的姑娘,如发廊的桑拿小妹或者弄堂里面的站街女,她们大都人老珠黄脸上皮肤失去了光泽度,在怎么浓妆艳抹也只会显得恶心。经纪人给你推荐这样的外围姑娘只能说你上当受骗了。

QQ图片20210304180527.jpg


真正的上海外围圈非常隐蔽,每个经纪人都有自己专门的客户交流群,大家相互懂得保护自己的隐私及尊重对方的选择,在向自己的客户介绍技师时都会提前公开外围美女的照片及资料供客户选择,特别是介绍技师的三围,籍贯,学历,以往职业时显得尤为重要,很多高端客户都对这些细节比较注重。坊间有流传“上海的外围技师才是真正的气质美女”,那种随便一挑都是国色天香的惊叹,否则筹码不会如此之高。

  当然,色情市场永远都是有各种黑暗现象,如一些小型的洗浴场所也会有桑拿技师存在,她们会同时在线上联系潜在的客户称其自己是外围圈的人,然后为客户介绍,背地里却把自己或姐妹优先推荐给客户,收取高价却让客户感受不到对等价值的服务,自然会令客户产生反感!收取的定金也无法索回只能自认倒霉了。

  夜上海论坛在此提醒各位,找上海外围一定关注专业的夜生活论坛。如夜上海官网、夜上海平台都是最直接的垂直关键字,只有找对了平台才会认识到对的经纪人,否则只能听天由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0 21:00 , Processed in 0.033230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