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9449|回复: 3

选择上海“工作室“,分享各种干货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1-3-3 09:25:08 |显示全部楼层
  近二年受大环境的影响很多城市的色情场所纷纷关闭停业,上海魔都也已经殃及池鱼。桑拿海选虽然停课自然有新的代名词会浮现水面,色情这个产业链有着其巨大的市场需求,它的地位是无法撼动和除根的,为此上海的“工作室”走上了舞台。

  夜上海论坛提到的上海工作室不是正当的靠个人创业而搭建起来的一个办公的地方,而是那些曾经依赖在夜上海固定的桑拿场所上班的桑拿小姐,政府收取了她们生存的工作环境,现在只能换种方式继续重操旧业,工作室就是她们现在接待客人的地方,自己在片区租用的一个房间,平时的租住和工作地方都得到解决,不失为二用的方便。

  上海工作室从2019年开始浮现至今,已经形成规模。上游的营销团队也得到提示。他们极力的联系并为这些工作室小妹输送客源,相互之间达成默契各取所需,让工作室的名声传遍大江南北,特别是江浙沪一带桑拿客户更是如雷贯耳,记忆犹新。那么来上海体验工作室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 当然有!下面就开始分享干货。

  1.先验货在付定金:付定金是顾客对于和工作室小妹接触的前提要求,否则没有人愿意为你牵线搭桥。但是在付定金之前一定要选好工作室的技师类型或者你需要的对象,目标锁定后再付定金,通常为200~500元不等,根据你对工作室小妹的收费标准来定。

  2.货不对板怎么办?:这种现象会经常发生,因为有些技师总是不太愿意把自己真实的照片提供的营销人员,自然到了顾客手上就非常无奈。所以在和营销人员沟通的过程中一定要确认照片和本人是不是一样,提前说明如果发现货不对板立马退还押金,只有这样才会让你避免踩到这种坑。

3.视频验证:如果你手上有一些工作室小妹的一手资源那么也要小心对方提供假照片给你,最好的方法就是直接打开微信双方进行视频验证一下,确认是你要找的人才行。

  4.问明服务流程:很多做工作室的技师在服务上存在偷工减料的行为,交易前最好先了解下服务流程在敲定去留,否则极容易在服务中被对方偷工减料。

  5.服务时长:一般情况下工作室的服务时长为60~80分钟,事前先确认清楚时长,否则容易被对方在时间上缩水。

  通过上面的几个要点大家就可以了解到,上海的工作室其实也是鱼龙混杂,一些桑拿小姐从事该行业时间较长自然变得有些滑头,但只要我们做好各种攻略一样令对方没有任何办法只能安分的为你做好服务。

0

主题

0

好友

72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21-3-3 15:33:30 |显示全部楼层

QQ 108025336=出-售  桑=拿=女 按=摩=女  模=特= 外=围=女=资=料 良=家 学=生=妹=信=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21:16 , Processed in 0.032449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