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5110|回复: 3

夜上海官网:桑拿体验休闲有道!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1-2-28 21:08:41 |显示全部楼层
说到桑拿,夜上海官网忍不住要介绍下魔都洗浴中心的桑拿场景,一堆赤身裸体的男士们一同坐立在浴池里享受着热水的浸泡,屏幕上的液晶电视播放着国内今日新闻,那一刻的画面似乎才是男人最为放松的时刻,那些所有的烦恼都被抛在了脑后。上海桑拿洗浴中心似乎永远都是为男人解压放松的休闲领地、、、

  上海桑拿也成为魔都桑拿,很多当地人都喜欢空了去浴池洗下桑拿,汗蒸一番。在蒸气房里享受高温带来的畅快淋漓,皮肤上冒出来的汗水顺着额头往下直流,当你从蒸气房出来的时候你会感到一身的轻松感,上海属于湿地城市,很多人有不同程度的湿气缠身,蒸桑拿正是排除湿气的一种方法。

  上海桑拿体验不仅仅体验在泡澡,汗蒸这块,桑拿按摩更算得上是男人的天堂。美丽繁华的魔都总是不乏各类高颜值的美女聚集,从全国各地涌来上海淘金的女孩们很多摇身一变担任其桑拿技师职务,活生生的把自己的青春当成了筹码来充当男人的玩物,而上海桑拿按摩服务说白了就是男人风花雪月的游戏。

  在上海桑拿洗浴中心,桑拿按摩和传统的菜市场一样明码标价,价格越高自然技师的水准更好。现在上海各大的按摩洗浴中心都会纷纷的推出各种技师角色包装,把技师们打造成不同的标签来推出,如“空姐、秘书、保姆、教师、萝莉”等名称来称呼,为的就是给客人新鲜的体验,她们穿着性感的晚礼服在男人堆台上搔首弄姿,抛媚眼为得就是多获得顾客的欢心,从而多挣一单的提成和小费,在2018年时夜上海官网有网友做过调查,那些按摩技师的年收入高达上百万元,非常诱人。

  男人在魔都的桑拿洗浴中心享受着绝伦的放松方式,更是在休闲中愉悦了自己,做到了真正的放松身心,因为这才是男人所想要的。

0

主题

0

好友

72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21-3-4 15:22:31 |显示全部楼层

QQ 12615137 =出-售  桑=拿=女 按=摩=女  模=特= 外=围=女=资=料 良=家 学=生=妹=信=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18 19:15 , Processed in 0.031271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