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0534|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男子夜上海洗浴中心休闲,被人莫名其妙狂揍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2-26 12:59:2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上周六的晚上十点左右,上海男子来到一家洗浴中心休闲,从浴池里面泡了一个小时澡后起身准备换洗休闲服去楼上按摩放松,在更衣间却遭到陌生人毒打,当时由于对方下手太重来不及看清对方的样子就被打倒在地,后来去医院检查发现身上多处软组织受伤,背上也是有很多淤青,目前七宝派出所已经着手调查此事。

  据王先生详细描述,自己于上周六的晚上9点独自一人来到七宝大街的一家洗浴中心休闲,全身因为几天没洗澡了所以想彻底清洁一下。晚上到了夜上海这家洗浴后直接进入浴池泡澡,大概在浴池坐了一个小时左右感觉也累了于是想去楼上康乐部按摩,起身走到更衣室的时候突然发现背后被人狠狠的揍了一拳过来,接着就是拳打脚踢的节奏令自己来不及反应,最后剧痛导致趴到在地,由于当时更衣室人少,过来大约数分钟才被值班工作人员发现并报警。



  后来七宝派出所来到洗浴中心并调取前一个小时内的监控录像,由于更衣室属于隐私空间并未清晰发现人员,在走廊处看到一个强壮的男子,身高大约175cm,年级约30岁样子画面,后来经过洗浴中心工作人员的配合才锁定了这位打人的男子,于次日直接在新龙路一家居民楼将男子抓获。

  经过派出所民警的询问,男子姓刘,东北人在上海工作已经数年。打人男子称那天在洗浴中心看到王先生以为是之前骗他货款的客户,长的非常相像并忍不住怒气上来狠狠了对王先生动起手来,后来打完发现自己认错了人于是一时犯浑逃走了事,却没想到才一天时间就被民警抓获。

  后来在民警的协调下,打人者刘先生愿意承担王先生的所有医疗费用并且赔偿精神损失费20000元作为补偿,而派出所这边也对刘先生进行15天以内的刑事拘留。

0

主题

0

好友

72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沙发
发表于 2021-3-3 09:29:22 |只看该作者

QQ 108025336=出-售  桑=拿=女 按=摩=女  模=特= 外=围=女=资=料 良=家 学=生=妹=信=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3 17:54 , Processed in 0.02961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