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387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按摩平台,最新陷阱!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2-25 11:58:2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如今的手机app软件杂草丛生五花八门,互联网科技的进步让老百姓方便了许多但同时也面临各种套路及陷阱,一不小心就掉入深渊后悔不已,前些天上海的周大哥就经历了一次经济的损失花钱买了个教训,也有网友看了消息说是周大哥太过好色而被对方算计了,我们在夜上海论坛详细了解下事情的原委。

  夜上海工作人员讲述,上海的周大哥于2021年元月份用手机上下载了一个当地按摩软件,打开软件里面全部是介绍有关按摩的服务项目及技师照片,软件里也对服务项目和价格以及时间等有明细的描述,周大哥注册好账号后对该按摩软件有种相见恨晚的想法。

  元月15号晚上周大哥吃完晚饭躺在家里无聊,和爱人长期分居的滋味也是十分难受。于是打开按摩软件开始预约技师,半小时后周大哥看到了一个徐汇区的按摩技师小艳,照片上小艳长的年轻漂亮介绍手法也是精湛,于是他下单预约到晚上10点上门服务,价格为298元的精油SPA套餐。

  在上海按摩平台上下单后马上收到派单的提示,技师也与周大哥取得了联系并且称已经在过来的路上。晚上9点半时分周大哥见到了预约的技师小艳,进入房间后服务也马上开启。在按摩的过程中周大哥感觉到小艳技师的手法不错并且也顿时感觉到应该发生点什么,于是周大哥的双手开始在小艳的身上游离,技师开始故作躲避状态并且提醒周大哥的手不要让动,言语中小艳的手却故意在周大哥的大腿内侧游离,令周大哥感到欲火焚身的状态。

  此时的周大哥开始询问小艳做全套服务多少钱,小艳开始说自己只是做按摩服务不提供其他,后来实在在周大哥的言语纠缠下标出了3000元一次的筹码,周大哥在热血沸腾的火候中也强忍答应了对方的要求,小艳听罢要求先付款再服务,周大哥连忙付款行动。

QQ图片20210225115040.png

  在一番云雨过后,小艳的服务完成后也开始收拾好准备离开,此时的周大哥躺在床上愈发清醒回归理智,脑子里想着几十分钟左右就消费了三千多人民币有点心疼,看着小艳技师的身材和样貌也不值3000的标准难免有点心理不平衡,于是提出退返500元,小艳听罢当场拒绝,并且声称如果这样就报警告周大哥强奸,最后周大哥只能看着技师悄悄的离开。

  通过上海按摩平台我们可以发现一个bug,其实很多上门服务的平台都存在一些变相服务,还望用户在使用类似的软件时一定要擦亮双眼切勿一时冲动而做出不理性的行为,周大哥事后十分后悔自己的一时麻痹冲动,造成了数千元的损失却哑口无言,最后只能为自己的冲动买单。

1

主题

0

好友

58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沙发
发表于 2021-3-1 09:08:00 |只看该作者
=出-售  桑=拿=女 按=摩=女  模=特= 外=围=女=资=料 良=家 学=生=妹=信=息

QQ图片20200819210337.png 微信图片_2020082208570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19 14:34 , Processed in 0.034690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