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9859|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按摩攻略指导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2-23 11:33:3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作为一名成年的男性,放松休闲选择按摩服务是再平常不过的行为。但到了上海你的观念就得需要改正一下了,因为在夜上海都市有数千上万的休闲按摩中心,一不小心就可能进入了“青楼”。

  有人说,那最好不过了,男人按摩不就是冲着美女揩油和发泄去嘛!的确,男人好色是本性,选择靠谱的按摩场所体验不仅仅过了一把瘾也实实在在得放松解压了,但如果遇到了黑店是不是吃不了也得兜着走了。所以夜上海官网建议大家,选择上海按摩做好攻略是必要的前期准备。

  1.找连锁经营的按摩场所:上海是我国最繁华的都市之一,城市规划中讲究品牌效应,如今不管各行各业都会大力推荐品牌连锁店经营,上海有很多的连锁休闲按摩中心,比如“富侨、大桶大、天之道”等按摩沐足中心都是连锁店,放心体验即可。

  2.选择繁华地段:经常来上海出差的人士都会清楚,越是繁华的地段越安全,因为所在的街道治安系统和监控完善,一些不良商家也不敢欺负顾客及外人,所以来上海按摩时一定要首选繁华或热闹的街道经营的休闲场所。

  3.看客流量:如果你去到夜上海一家按摩会所首先要观察大厅的客流量怎么样,其次就是问明服务项目及价格。经过观察和思考相信你会做出明智的选择。通常一些黑店生意不景气,犹如人们常说的“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的口头禅。

  总之,上海按摩场所五花八门,琳琅满目!来大上海出差或者旅游的人士都会在适当的时候选择休闲中心放松下,当你不熟悉上海的环境时一定要做好攻略指导,切勿盲目冲动的相信一切公平公正的道义,社会其实就是个大染缸需要时刻谨慎才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19 11:07 , Processed in 0.059685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