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5809|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夜上海色情沉迷者,不学无术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8 22:13:0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提到上海,那里是全国许多年轻人的梦想之都。每年都会有无数的年轻人涌入这座城市来寻找梦想,大学生、精英人士以及一些底层农民工等,上海汇聚了无数的角色串烧起来变得更加渲染起来。

  上海本是创造机会最多的地方,但却也有很多人陷入这个都市的不良风气而无法自拔,如夜上海色情就是典型的证明,很多年轻人却被色情而把控了自己的心智,原始的欲望让人磨灭了自己的灵魂,一些人成了不学无术的社会边缘人。

  上海的色情业发达,美女繁多。多姿多彩的夜生活总是让人难以抵挡各种诱惑,夜幕降临的时候夜上海色情拉开了帷幕,那些衣着鲜丽浓妆艳抹的年轻女子花枝招展的穿梭在各大夜店当中,而在夜上海桑拿会所里更容易见到让男人耳红面赤的桃色场景。

  徐汇区的海景会所,曾经T台上容纳了2000多位年轻的桑拿美女,20岁出头的她们酥胸外露敏感部位缕空再现,无时不刻的刺激着许多男同志的感官,在那里你只要口袋里揣上钞票就可以对着台上的数百位美女尽情的挑选,然后在抱着美人进入你的温柔乡,每天有成千上万的男性们与她们对酒当歌,卿卿我我的度过了一个又一个美好的良宵、、、

  色情是现代都市开放的产物但也让太多男性上了瘾,沉迷色情不仅仅消耗了身体的免疫力更让精神气流失,导致工作时效率低下,无法准时完成任务;也让多少家庭支离破碎、、、多少人却陷入美色当中无法自拔。

  不学无术的人很难控制自己的思想,无法抵挡外界的巨大诱惑,从而成为了行尸走肉般,直到最后被成为了社会的边缘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5 07:02 , Processed in 0.032076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