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8757|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学生赴韩整容数次,只为做外围赚取暴利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6 08:30:4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说起色情,我们国家一直是严厉禁止的,但有的人为了赚快钱选择了各种捷径弯道超车,明知此举是违法行为却还佯装不知,变本加厉的去包装自己来谋取不义之财,这种行为已经严重的触犯了法律的边缘,也会迟早受到法律的制裁,来自江苏的王小姐就是典型的案例。

  王小姐今年23岁,宿迁人。她是一名刚大学毕业不久的女孩,出来后一直找不到称心的工作,后来从一个QQ群里面了解到上海外围职业,经过数月的潜水了解到原来有很多女孩在上海从事外围,桑拿技师等职业。群内有一名网名“梅姐”的老鸨是专门负责介绍客户及招聘的负责人,王小姐发现做外围技师收入很高,平常一个单到手有2000~3000元的小费。

  王小姐联系了梅姐咨询加入上海外围的情况,后来才发现原来做外围拿高小费需要五官精致颜值高,并且透露如果先天条件差可以去韩国整容可以变得美丽,两人在互联网社交的交往中梅姐的话语令王小姐心动了。于是在2019年一年王小姐向家里拿了2万钱偷偷的去了韩国整容三次,回来后从一个平凡的女孩变成了气质动人的美女。

  有了美丽的容颜王小姐直接加入了梅姐的外围团队,梅姐联系了团队的客服人员专为王小姐介绍高端客户,在2020年的数月时间里,王小姐接到的客户成交价3000元起,高的5000元;王小姐从中获取2000~3000元的小费。梅姐这边的一个电话告知王小姐客人下榻酒店的地址然后王小姐直接打车过去和客人会合并进行卖淫活动,当王小姐正陷入这种暴利的行业中沾沾自喜时,终于有一天被上海扫黄公安逮了个正着。

  2020年10月3号,王小姐照样根据梅姐提供的客人地址去酒店,在进入客人房间不久后却被徐汇区公安破门而入,后来两人双双被带至派出所拘留,而作为上司的梅姐一样落网。
QQ图片20201228175709.jpg
  并且据查实梅姐的网撒的实在是大,而这罪魁祸首正是她所画下的大饼,成功吸引各种年轻女孩的注意,并且这些女孩的年纪都非常的年轻,普遍都在二十岁左右,更让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是其中大部分还都是在校大学生。
  王小姐本来有着大好前途但是因为没有钱,没能扛过金钱的诱惑从而误入歧途,跟着梅姐在这条不归路上越走越远,将自己的大好前途毁于一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0 09:34 , Processed in 0.032286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