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0595|回复: 1

夜上海官网:女子特殊嗜好,经常逛桑拿会所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1-1-4 21:34:21 |显示全部楼层
如今,桑拿会所在成年人的观念里是男人休闲的天堂,因为里面有美女作陪;同时也是女人赚钱最快的捷径之一,因为只要敢于放下尊严就可以赚取暴利!桑拿会所同时是一把双刃剑,过去的人不喜欢光明正大的进入,因为觉得是非多,但它却总是让一些人难以忘怀因为里面是男人的向往。男人好色喜欢桑拿固然可以理解,但女人喜欢桑拿体验就显的有点不可思议了。

  夜上海官网透露,最近上海的桑拿会所经常接到一些女性顾客光顾体验,她们出手大方突显霸气,有的女性同志还会同时挑选二位技师为其服务,后来调查才得知原来这些女顾客都是先天性的同性倾向,属于“拉拉"。大家都知道现在的年轻人观念放的很开,已经不再向过去那样异性相吸的观念,个别的男性天生就喜欢男性,而有的女性也天生喜欢同性,所以拉拉和同志这个特定的圈子在全国一些大城市比较普遍化,但在很多人的内心还是一个谜一般的存在,知道的人也从内心一开始是抗拒的。

  上海拉拉当中花心的女性也会经常在上海桑拿会所寻欢,她们会对漂亮的技师产生爱慕,当然花钱来体验服务也是一种乐趣,相对那些谈论感情的方式比较这属于直接性的,大家各取所需。

  有的拉拉虽然身为女儿身但面相和男性很男区分,他们穿着打扮呈中性化,个别的甚至和男性无异。有时走在街头不太注意很难发现是女孩。她们和男性一样喜欢美女却极度讨厌男性。所以很多拉拉会去桑拿会所休闲,选上自己喜欢的美女一起共度良宵。

  夜上海官网介绍,以前人们认为的桑拿场所都是男人花天酒地的地方,但现在顾客却是不分男女只要 愿意买单就可以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8 17:47 , Processed in 0.031871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