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8650|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亲身体验了上海水疗服务,真的是不错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2 11:08:1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亲身体验了上海水疗足浴会所,简直不要太满足!—真的是不错的休闲之处


777.png

心情不好的时候,身体不得劲的时候,去上海水疗会所做个spa,按个摩,泡个澡,心里也许会舒服很多,那里的她浑身上下散发出一种不同于以往的优雅温柔,被爱包围的人,不管曾经再怎么尖锐,都会慢慢变得服帖圆滑起来吧。就像《小孩》的歌词,嘲笑我有多简单,像番茄加两个蛋,闭上眼就睡 多自然。
包间采用的是简约的风格,简约而不简单,大气而不奢华的装修风格让整个生活的氛围充满温馨、惬意,更凸显出了顾客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QQ图片20200611215946.jpg

上海水疗会所的按摩项目介绍:


1、精油开背
是一种按摩方法,是一种精神上享受,配合独特开背手法,松筋开背按摩,促进血液循环,舒缓精神压力,消除疲劳,紧实肌肤,改善睡眠!
开背可以帮助人体促进血液循环,活络筋骨,调节情绪,安抚、镇静、放松,舒缓精神压力,消除疲劳,紧实皮肤,恢复弹性。
2、音乐疗法
运用天然界宏伟清澈的乐章与人体生理韵律产生共鸣,协助男人心思懈怠,消除疲倦,减缓严峻,协助睡觉,活化肌肤,培养活力等许多不可言喻的成效。
3、精致经典香熏足底按摩
足浴桶配上专用的嘉熙足药,当您那疲惫的双脚放进去的时候,感觉到的是无比的舒畅,技师根据季节的不同还分别加入精油(春冬季节加姜油,夏秋季节加薄荷),技师根据您的健康状况,对症下手,使您在享受香熏的同时,有所针对的改善您的健康状况,让您的第二心脏得到充分的保养.建议您有条件最好每周至少保养一次。
4、背部拔罐
男士的专业养生馆,一定少不了传统的中医项目。譬如拔罐、刮痧等等。拔罐的作用是祛寒,通经络,祛邪火。因为中医认为,疾病的出现是因为人的体内阴阳失衡,当人遭遇到湿气、寒暑、燥火这些侵扰之后,阴阳就会失衡,产生淤血、邪火、水浊等等。所以拔罐是很适合男性顾客的项目,因为男性顾客的工作压力大,经常在电脑面前久坐。通过拔罐,能够疏通经络,调整气血,让男性朋友的身体恢复健康。
5、宫廷理疗
融入印度瑜伽的柔美与灵动后全新推出。将恢宏与霸气放进一处幽居的男子,回眸一笑间褪落六宫粉黛的佳人,通过砭、针、灸、药,以及导引按跷,从而恢复和保持生理的均衡与平和。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6 06:33 , Processed in 0.030606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