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1268|回复: 2

男子酒后夜上海会所举止不雅,门前解手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1-1-1 12:38:51 |显示全部楼层
俗话说,人要脸树要皮,一个人的素质可以表现出修为和涵养,但如果连最基本的素质都缺乏那说明这个人不仅仅是文化的素养不够也是道德的丧失,这种人是令人作恶也是让人避而远之的!最近在上海魔都就发生了类似的怪事、、、

  平安夜那晚,夜上海的街头人流攒动喜庆洋洋,很多人都沉浸在节日的喜庆当中。上海的夜店更是气氛热闹人满为患,当天晚上夜上海会所都是前来休闲的宾客,而却在这样一个节日里却更加将一些素质低下的人的丑态表现的淋漓尽致。

QQ图片20210101123207.png


  当晚长宁区桂林路的大浪淘沙洗浴会所生意火爆,人来人往。晚上10时来了几位醉酒的男士,值班的保安反映说当时发现这几位顾客当中有二位客人已经呈现出醉酒的状态,步态蹒跚酒话连篇。那时也正是客流量的高峰期间,当这几位男子进入大厅登记拿手牌时其中二位醉酒男子此时估计需要解手,本以为他们会直接去到会所的卫生间解决却没想到两人直接走到了会所大门一侧停下并且拉开裤子拉链爽快的小便起来,当时现场的人也有数十位以上其中不乏男女老少等,现场的人看到有的被惊吓到,也有的小孩子忍不住躲在了大人的背后,而当会所的保安发现时这二位醉客顾客已经将低下尿湿了一大片,那种场景简直令人反感,最后几位保安将他们带至办公室做思想问话。

  由于当时这二位不雅的男性顾客还是醉酒状态,工作人员怕引发口语相争所以只能让他们在办公室先休息一会,然后醉酒的其他朋友闻声赶来并且连声向会所工作人员赔礼道歉并且愿意接受批评,最后双方达成一致并且要求不雅的两位男子罚款100元并且日后要进行自我检讨处理。

  尾结:大浪淘沙洗浴会所作为夜上海会所里比较知名的大型休闲中心,同时也是上海娱乐业的龙头企业。当时的场景不仅仅会令其他顾客承受内心的压力也会间接令洗浴会所蒙受损失,当然在面对这些素质低下的顾客也只能低调处理为好,毕竟顾客至上才是服务业的宗旨,只是作为当事人的两位顾客在素养上需要极力提升自己,你的一个不雅的举动不仅仅是让自己脸上蒙羞也让你的家人及朋友显得难堪。

2

主题

0

好友

108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21-1-3 09:36:01 |显示全部楼层

出-售  桑=拿=女 按=摩=女  模=特= 外=围=女=资=料 良=家 学=生=妹=信=息

QQ图片2021010320372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8 23:44 , Processed in 0.034279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