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2081|回复: 1

夜上海论坛:男子追求桑拿新玩法,弄伤技师!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0-12-31 15:23:35 |显示全部楼层
夜上海论坛最新消息!上海籍男子为了追求最新的江苏sn体验而被老婆拒绝并强烈谴责骂其变态心理不平衡,于是花高价钱选择上海桑拿会所体验,花了3000元嫖资让技师配合,后来因为姿势难度增加导致技师下体过度充血流血不止,最后被送至医院救治。

  事情的发生在上星期的周五晚上,上海男子刘某平时由于迷恋江苏sn游戏经常在AV片中看到一些高难度的招式,后来被老婆拒绝后跑到桑拿会所找技师沟通,一技师在金钱利益的诱惑下答应了男子的请求,于是两人当晚在会所附近开了宾馆房间交易。

  晚上的十点左右,技师被男子刘某的各种难度姿势征服苦苦求饶,但刘某不肯就范。两人在互动中最后技师的下体被棍状假体捣成充血而变的红肿,最后伤口出血下体流血不止,刘某见状才停下来于是打120救治。凌晨一点医院为技师做了缝针及消炎手术,花费医药费8000多元,刘某最后体验并没有过瘾还多花费了上万元医疗费用。

  后来事情败露被老婆知道,两人回家发生争吵并且出现感情危机,刘某老婆回了娘家不说自己还要去医院照顾受伤技师,一周后技师恢复出院,刘某以为事情完结没有想到最后被技师的朋友狠狠的揍了一顿,刘某深感理亏也不敢报警只好自认倒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16:32 , Processed in 0.031271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