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2652|回复: 1

夜上海论坛:帅气男客服被多名桑拿技师包养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0-12-28 11:04:13 |显示全部楼层
  说到男孩子被女性包养估计很多吃瓜群众肯定会认为一定是富婆看上了这位帅气的男孩,但任何事情都不是绝对的,夜上海论坛里面最近看到一篇新颖的帖子,指桑拿夜场一名帅气男孩被多名技师包养数月,每月生活费高达数万元,跟随帖子我们一起来了解事情的原委、、、

  据介绍,2017年上海市桑拿夜店繁多,夜生活极其纸醉金迷!一名安徽籍20岁年纪的男孩刘某在闵行区一家桑拿会所做客服,工作职责就是招待前来桑拿的客人。刘某长的眉清目秀并且身高180cm,在会所内是地道的帅哥一枚,男孩子长的帅气嘴巴又甜自然获得不少女孩的芳心,正因为这样他的艳福也随之跟来。

  刘某在这家桑拿会所工作了差不多一年时间,由于工作的原因经常会和场内的一些桑拿技师接触,久而久之认识了里面很多的技师姐姐,一开始和里面一位叫兰兰的技师认识两人并发展亲密关系然后在外面租房同居;后来兰兰由于个人原因离开了这家夜店碾转至其他会所。每过多久刘某又结识该会所的小红技师并且走在了一起,据刘某和男同事透露,他的“女朋友”每个月给他生活费二三万不等。

  刘某后来又换到其他会所上班认识了另外一位桑拿技师王姐,80后安徽籍老乡!两人再次发展亲密关系走在一起,王姐是会所的桑拿师傅兼技师,每个月收入数十万不等。刘某很会讨王姐开心并且也从中每个月获得二三万的生活费,一个男孩就这样在三个女人当中一直保持亲密关系,成了典型的吃软件,每个月的生活费少则数万多则十万元,轻轻松松的过上了小资的生活并且不愁吃穿,性福生活也是美满,真是羡慕死旁人。

  刘某除了人长的帅气也很会哄“女朋友”们开心,平常都是有计划性的陪三个女朋友出去玩,并且这三个女朋友也并不清楚刘某存在这种多人关系,刘某也备了数张电话卡和开通社交账号,一直在女朋友之间周旋并且享受她们赠予的阳光。

  刘某后来说到,由于桑拿会所后来不定期收到公安的打击,所有人都会不定期的更换场子。但他和女朋友们的联系一直没有中断,并且称一直到差不多一年的时间他和三个女朋友才慢慢的分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21:43 , Processed in 0.029851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