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5288|回复: 1

太下流了,男子上海洗浴中心偷看女顾客洗澡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0-12-26 21:33:27 |显示全部楼层
夜上海官网报道,上星期在上海市徐汇区的大浪淘沙洗浴酒店发生一件怪事,一男顾客在洗浴区过后突然闯入女宾部区域,当时只见里面有女性声音传出,大喊流氓求救声,后来该男顾客被当班经理控制住,具体原因各界评论褒贬不一。

  上星期五(12月19号)晚上,正值周末来临。晚上9点时分正值洗浴酒店客流量的高峰期,上海的气温当天在4摄氏度左右,很多顾客喜欢在这个寒冷的季节光临洗浴中心休闲,泡澡蒸桑拿及按摩养生成了许多老百姓的选择。而当晚却在10时左右发生了一件奇怪的事情,一男子从淋浴区出来后突然走进来女宾区,当时只见里面很多女性发出尖叫的声音传出,也有人大声喊叫有流氓,随后当班的女服务员进入女宾部将男子带了出来,随手被当班的经理带入办公室做具体的问话。

  因为事态的发酵严重,很多女顾客要求报警处理,当班经理在对男子作了问话发现,原来该男子不小心闯入了女宾区,心里并不是有意闯入,当时说没有太过注意门口的标示牌所以犯了此错。但很多女顾客不接受他的辨认并称当时女宾部有数十位女性正在洗澡及裸体,男子的冒失闯入对她们的心里造成了极大的阴影。

  最后徐汇桂林辖区的派出所民警赶到洗浴酒店将男子带至派出所审问,并拘留3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17:07 , Processed in 0.029736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