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4544|回复: 1

上海spa服务手法好坏决定生意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0-12-25 23:04:32 |显示全部楼层
  说到上海spa休闲,就要着重介绍下服务这块,因为服务才是休闲的灵魂,一个好的技师手法完全可以掌控客人的欢愉度,甚至可以说决定这家店的生意量,是否吸引客人回头的重点。

  上海spa就是客人放松解压的地方,顾客是想通过按摩来达到身心的释放让压力短暂的流失,但很多技师就是手法把握不足反而背道而弛给客人不好的印象,结果口碑度低下生意越做越差最后没有了生意。可想而知,休闲娱乐作为服务业有多关键。

替他.png


  好的按摩手法给客人的感觉是非常轻松的,比如一个腰酸背痛的顾客前来做spa肯定想让全身轻松些,通常在做完一个多小时的按摩后客人会觉得身体轻了精神气也上来了,这样的结果才是顾客想要的体验;也有的客人感到关节部位酸痛及精神压力大想通过按摩来缓解,如果在按摩后消除各种包袱其实也是成为了良药。

  但上海spa休闲中现在很多的技师却是缺乏过硬的技术没有得到良好的培训即上岗就业,让顾客体验不到真正的放松效果,客人感受不到质量就会灰心,下次也会放弃spa。一个好的spa会所肯定会有它的声誉和口碑,一些大型的连锁spa馆在管理上及服务上都有严格的要求,正因为这点才会成长位连锁经营。

QQ图片20200611215946_副本.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05:00 , Processed in 0.033198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