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6479|回复: 1

夜上海桑拿养生,男子拒付8000元嫖资!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0-12-21 20:33:51 |显示全部楼层
  据夜上海论坛记者揭露,王某于2020年12月10号下午三点去到黄浦区打浦桥附近的一家桑拿养生馆休闲,期间本来是打算去做个spa按摩项目,后来被该桑拿馆经理诱导选了小妹做全套服务,由于技师是分牌号标价,王某一眼看中了里面的二位技师088和098号技师,两人标价共为5000元人民币,服务时长为80分钟。

  王某一下子点了二位小妹为其服务,该店经理认为遇到了老板沾沾自喜,一番云雨过后王某中途又给这二位技师续了一个钟头!总消费金额在8000元出头,经理看其照顾生意于是抹掉零头算买单8000元整,但出乎意料的时王某穿好衣服出来结账时称没钱结账,该桑拿养生馆经理于是将此事报告了其老板。

776.png


  老板谭某从外面赶了回来,了解了相关事宜后大发雷霆并狠狠了责骂了经理一番,王某也被店里的保安拉到杂物间狠狠揍了一顿,谭某并要求王某赶快想办法联系人来把单结了,安排人扣押了王某的身份证物。王某不从要求报警但被谭某阻拦,出于各种压力后来只能将王某赶了出来。

  事情的始末到这里基本上就已经结束了,大胆的王某后来联系到夜上海论坛记者并说出了这番惊奇事情,他称本来只是想去做个按摩spad,后来耐不住经理的诱导选了二个小妹做了桑拿全套,他声称自己刚刚失业身上也没有带什么钱,快活一番后已经做好了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思想准备,不过他敢肯定的是桑拿养生馆老板最终也不敢把他怎么样,像经营休闲养生的场所一般都包揽了一些色情项目,如果双方把事情搞大了对店里的生意也有所影响。


QQ图片20200611215946.jpg

  正是因为明白这点所以王某白白地玩弄了二个美女数小时,在其快乐的背后虽然被挨了一顿揍但王某来说也是值得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18:06 , Processed in 0.033069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